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汉兰达,为啥在美帝销量第一?

2020年06月08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福特探险者这个车型说得上久负盛名,从1990年诞生至今已经发展到第六代车型。虽然发展至今其硬派越野的成分逐渐褪去,花在公路体验和舒适性方面的功夫却水涨船高。

正如汉兰达在国内的火爆,大洋彼岸的美国汉兰达也实力卓越,不同的是他还有很多诸如本田pilot的竞争车型。各个实力不俗,在起步价折合人民币二十万左右的中大型SUV市场杀得天昏地暗。

就是在这样残酷的竞争中,福特探险者却脱颖而出,常年稳坐同级销量第一的宝座。在拥有上百年汽车文化的美国取得如此成绩,自然说明其有着独到之处。

即便抛开是美国本土品牌的加持,其继续畅销的第六代探险者有着超过五米的车长。相比上一代车型,其如今换回了纵置发动机平台,轴距也从两米八一举升至超过三米,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大与优化。

如今探险者的国产工作也在长安进行着,预计六月就将在国内上市,并且价格有望下探至三十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