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多元化购车体验 哪吒汽车6城直营店同步开业

2020年06月08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继首家上海直营体验中心以及全国最大的北京哪吒汽车体验中心开业后,哪吒汽车在6月6日这个吉祥的日子里举办了六大直营体验中心同步揭幕仪式。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哪吒汽车上海、北京、重庆、成都、长沙以及广州6城联动,新启动的六城体验中心将加速品牌在一线城市的渗透,并提升品牌服务体验。不仅如此,哪吒汽车还将以“用户需求”为营销模式核心,进一步推进“多元化体验+”营销战略布局。

据了解,本次6城同步揭幕的哪吒汽车体验中心分别位于上海中环核心商圈近铁广场、北京西北“高尚生活区”万柳购物中心、亚洲最大超级购物中心重庆龙湖天街、成都锦华万达商圈万达广场、长沙新地标万福万达广场以及广州地标性建筑国金中心。

之所以将体验中心开在各个城市的核心商圈,哪吒汽车主要是想从根本上改变了与消费者的地理距离和心理距离。通过距离接触,为用户打造了一个零距离沟通及创新体验的平台,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了解哪吒汽车的产品以及品牌文化。

极智体验 打造与众不同的购车体验店

目前,哪吒汽车所有直营体验中心都有别于传统的4S店。例如店内的整体装潢都充满了浓郁的艺术氛围,店内还采用了大面积玻璃和天青蓝色墙面,这样的色调搭配也是与哪吒U的主打配色形成呼应。

不仅如此,哪吒汽车通过以“多元化体验+”战略,完善服务体系建设,通过线上获客、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将品牌服务、用户体验、产品和技术等方面做到全方位突破,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购车体验。

此外,哪吒汽车直营体验中心还设置了车型展示、企业文化宣传、哪吒Care+售后服务、娱乐休闲等功能区域。用户不仅可以享受休憩、试乘、保养、社交等一站式服务,还可以抢先体验全新数字化、智能化购物场景,可直观的感受哪吒汽车的服务生态。

不断创新 驱动品牌向上

哪吒汽车六城直营体验中心的同步开业,进一步夯实了品牌的创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有温度、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也彰显了哪吒汽车向上突破发展的决心。通过深入一线城市、优化品牌服务模式,哪吒汽车不仅开启了品牌创新战略,更是对中国汽车行业新零售趋势的前瞻布局。

未来,哪吒汽车将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加快“多元化体验+”创新性战略布局的深化,争取在今年年底完成覆盖全国13个城市的直营体验中心布局,并通过各项落地活动,将用户体验与零距离沟通深入融合,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消费体验。

哪吒U亮点回顾:

哪吒U共推出了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19.9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狭长的贯穿式LED灯带、大尺寸V形LOGO及点阵式封闭格栅的应用,极具辨识度。

哪吒U的内饰整体造型较为简约,采用了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连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等400余项黑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很多惊喜。

动力上,哪吒U 400 U行版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10秒;其余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7秒。在续航方面,哪吒U共推出400和520两种车型,对应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公里和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