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实力叫板汉兰达,这款全路况高端7座SUV优惠2万,35万内落地

2020年06月08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从去年别克推出昂科旗、途观L推出7座版,到今年雪佛兰推出开拓者,显而易见合资SUV开始对于7座布局的市场有了更多关注。确实随着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升级,定位相对高级、布局更加实用的SUV车型受到欢迎,而Jeep大指挥官不仅满足这些购车需求,还在品牌多年SUV造车经验的加持之下,拥有领先同级的越野能力与动力储备,真正对得起其“全路况全场合高端7座SUV”的定位。

目前大指挥官提供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可选,其中2.0T四驱臻享版作为中高配版本,官方指导价为30.5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目前终端有2万的购车优惠,最终地价在35万以内,并且现车充足。

而2.0T四驱臻享版的竞争优势也相当明显,相比较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等竞争对手,其拥有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7座布局、Jeep招牌四驱系统以及高功率2.0T发动机等多重优势,从容应对各种天气与路况,足以满足消费者更高的用车需求。

外观演绎美式豪华风格,智能与安全配置全面

作为Jeep家族的一员,大指挥官前脸采用经典的横贯式七孔进气格栅,搭配中型SUV的行政级车身尺寸,前脸气势十足、侧面修长动感,演绎美式豪华特有的动感大气风格,大指挥官还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全LED大灯、三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相比较汉兰达只有配置较高的个别版本才能看到LED大灯,部分车型甚至不配备天窗的做法,大指挥官显然厚道不少,即便是入门级别也是满满的诚意。

此次推荐的2.0T四驱臻享版在此基础上配备外后视镜电加热、自动雨刷、电动尾门等功能,属于日常使用频率很高的配置,自动雨刷可以提升雨天驾驶的安全性,电动尾门可以感应开启、直接解放双手,用车体验更加高级便利。相比之下,汉兰达仅顶配版提供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全系车型都不配备自动雨刷,所以选择同等价位的汉兰达,在配置上就显然比不上大指挥官。

大指挥官内饰布局则相对规整,亮点在于采用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7座布局,相比较不少7座SUV专注于前两排的乘坐体验,大指挥官对于第三排的照顾同样到位,全系标配三区独立空调,充分照顾到每一位乘坐者的舒适性体验。至于同样主打7座布局的汉兰达部分车型并不提供分区空调,人性化设计上确实不如大指挥官考虑周全。

而2.0T四驱臻享版内部搭载8.4+7英寸的双液晶超大屏人机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与 Carlife的手机映射功能,实现手机与车机系统的实时互联。此外还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价位相近的汉兰达仅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在智能互联时难免受到一些限制,实用性上不如大指挥官给力。

其中前排座椅加热属于冬日用车利器之一,有助于提升驾驶者的用车幸福感,而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倒车影像等安全辅助配置,将为行车安全提供更多保障,尤其对于道路状况较为复杂的城市出行环境,自适应巡航可以缓解堵车带来的焦虑感,倒车影像对于操控中型SUV也更为有利,直接降低了日常的泊车难度。

至于Jeep大指挥官在安全保障方面同样表现出色,此前中保研公布的碰撞成绩显示,大指挥官的乘员安全指数、行人安全指数以及安全辅助指数均为G优秀,当然这要归功于其在造车时充分的安全考虑。大指挥官采用高强度钢打造笼式车身,防撞梁能抵御低速撞击,减轻对驾乘人员伤害,吸能盒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减小撞击力对车身纵梁的损害。再加上大指挥官的高强度车顶给予车内人员充足的安全空间,座椅骨架有效提升了座椅的抗压变形能力等,依靠多种先进材质与技术有效提升整车的碰撞安全表现,这也成为其领先竞争对手的一大优势。

高功率版2.0T+9AT强劲高效,专业智能四驱系统安全经济

目前Jeep大指挥官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不过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版本,此次推荐的2.0T四驱臻享版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并且配备四驱系统,面对更多复杂路况与天气都能游刃有余。

这台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最大功率265马力(195kW),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构成一套更强劲高效的动力组合。相比较价位相近的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虽然同样搭载2.0T动力,不过它们的最大功率仅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动力表现上都远不如大指挥官强劲。

在实际试驾体验中,大指挥官的整体调校风格偏向于舒适性,方向盘转向手感轻盈,因此上手操作的体验相对轻松,对于新手司机也很友好。而零百加速时间接近8秒,令大指挥官无论起步或是加速超车都更加轻松无压力,这时更能体会到动力充沛的优势。即便在满载7人出行的前提下,这套动力系统依然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信心,选择价位相近的汉兰达或是途昂,可就没有这种操控体验了,大指挥官的综合油耗表现低至8.3L,在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上同样占有优势。

而配备Jeep专业智能四驱系统,则令2.0T四驱臻享版真正适用于全路况全场合,提供标准、运动、雪地、泥/沙这五大路况模式,以应对更多极端天气与复杂路况。这套四驱系统不仅实用性出色,还拥有可靠的经济性表现,在普通行驶环境下保持两驱行驶,实现更低的油耗表现,在17种城市复杂路况下无缝切换为四驱状态,实现出色的抓地性与通过性,属于相对合理智能的四驱表现,轻松应对更多复杂出行场景。但如果选择汉兰达就仅提供雪地的驾驶模式切换,在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上远远不如大指挥官专业。

2.0T四驱臻享版落地价35万以内,厂商提供2年0利率

通过购车计算器得出,目前2.0T四驱臻享版的全款落地价大约为347,626元,其中包含购置税26,707元,商业保险9,119元,等于落地价在35万元以内。目前厂商还提供2年0利率、至高2.5万置换补贴、送6次基础保养等购车福利。

至于保养费用方面,目前大指挥官更换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小保养)的费用大约为569元,三年6万公里的保养花费大约8500多元,主要费用产生于每5000公里一次的小保养。

写在最后:

关于大指挥官这款全路况全场合高端7座SUV,我们推荐2.0T四驱臻享版,落地价在35万以内,相比较考虑同等价位的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等车型,大指挥官拥有更出色的四驱系统与动力表现,并且7座布局也真正保证了每一排的舒适性,还拥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与安全辅助配置,再加上大指挥官的高辨识度设计风格,将为全家人出行提供更豪华的享受、更安全的防护,相信大指挥官2.0T四驱臻享版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