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时的大众cc性价比太低 现在抄底“真香”?

2020年06月08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第一代大众CC诞生于2008年,09年被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2010年正式由一汽大众开始生产。自推出以来,大众CC就一直被冠以“最美大众”的称号,原因就是它那独树一帜的轿跑式身段看上去十分优雅动感,溜背式车身,无边框的车门设计都能让你“回头率”满满。不过,一开始我们并不推荐这一代大众CC

十年前的第一代CC在外观方面堪称惊艳,而现在的第二代CC也同样不俗。闪亮的层积岩式前格栅华丽富有层次感,最上两层和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突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并且营造出很强的运动的气息。再看车身侧面,CC微微上扬的腰线和轻缓下滑的溜背,教科书一般的诠释了轿跑造型的真谛。银色后视镜和无框车门的点缀更添典雅韵味。当然还有点到为止的鸭尾造型,都强化了车身的动感,再配合上这代CC惊艳的配色,“最美大众”的确名不虚传。

那我们为什么一开始并不推荐这代CC? 这是因为它的售价不亲民。上市时大众CC的官方指导价为24.68-30.18万元,这价格不仅在起售价方面比“亲兄弟”迈腾高出不少,而且已经快触碰到一些优惠后的豪华品牌车型。当然,如果只看外观,CC可能值得24.68万元的起售价,但一进入内饰,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坐进内饰,你就会发现你用了CC的价格,买了一套迈腾的内饰。传统的石英表搁在中间,一种沉稳的商务感油然而生,实在不太符合年轻人设计的胃口。仪表、空调、车机,各种陈设布局,都是大众的老套路。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两块全液晶屏幕与迈腾相同的布局,让人没有初见CC外观的惊艳之感,车内仅能通过白灰拼色的座椅、黄色的缝线、换挡拨片、仿碳纤维饰板这种小细节来感受它的不同。并且,最不能接受的便是内饰多处都应用了一些“硬塑料”,触感非常差,24.68-30.18万元的价格真的不值。

但是现在我们却非常推荐购买大众CC,原因无他,就是价格。目前大众CC的终端优惠后售价非常可观,在这个价格面前,只能大呼“真香”。以大众CC的330TSI魅颜版为例,其官方指导价为26.28万元,重庆地区优惠后的价格在21.28万元左右(不同地区优惠幅度略有差异),相当于有5万元左右的优惠。

结合这个价格再回头看看大众CC,真的会大呼“真香”,用料差、设计与迈腾相同等等在这个价格面前,也不是不能接受。并且配置还非常丰富,丹拿音响、方向盘加热、10色氛围灯、空气净化器、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以及电动尾门,手套箱里还有隐藏的CD播放器,甚至还能选装15挡硬度可调的DCC自适应悬架。这些配置,再结合大众的“黄金动力”,第三代EA888发动机与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可以说性价比非常不错。

结语

优惠之前的大众CC的确性价比太低,不值得入手。而如今的CC在终端市场上都有大幅的优惠,现在“抄底”大众CC不失为一个好时机。毕竟CC能带给你的感官体验是其他大众车所不能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