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申请四个中网造型商标 或搭载不同车型之上

2020年06月08日 17:1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年是福特的产品大年,接下来陆续有多款重磅新车将要推出。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在5月29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了四个商标。据悉,这些不同样式的中网有望匹配SUV或皮卡车型,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的余地。

从图中可以看出,样式1采用了网状设计,与全新探险者的中网比较相似;样式2采用四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带有垂直进气口,视觉效果非常粗犷,有望搭载于皮卡车型之上。

样式3采用横幅式设计,与上一代探险者比较相似,这款中网后续有望继续在福特SUV车型上使用;样式4设计非常厚重,粗壮的格栅营造出硬派的气息,与目前在售的F-250前格栅比较相似,未来有望继续搭载在皮卡车型之上。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接下来将陆续推出多款新车,这四款中网有望匹配部分新车之上。其中,全新F-150将于6月25日全球首秀,福特Bronco也将于7月份亮相,而Bronco Sport有望于年内迎来首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