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鸡肋的4大汽车用品,花钱还成了累赘,偏偏很多人甘愿掏钱买

2020年06月08日 20:02: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我们提到新车,总会去购买一些自己喜欢的车品来装饰爱车,看起来更加的赏心悦目。一般4S店的销售员也会给我们推荐很多汽车精品,但要知道不少车品都是看起来美观,实际上真起不到多大作用,有的还会危害到生命,却偏偏很多新手车主都愿意掏钱。接下来,就给大家分析几个最鸡肋的汽车用品,准备买车的朋友注意了。

毛绒方向盘套

方向盘套的样式很多,一般都是以毛绒圈、牛皮圈以及手工缝制为主,价格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其中毛绒圈款式俏皮备受女车主的喜爱。但是如果质量不过关或使用时间一旦过长,容易导致方向盘套变松,出现打滑现象,严重的甚至在转动方向盘的时候,可能方向盘套转了但方向盘却没动,极易造成交通事故。

车载香水

汽车香水是最为受欢迎的内饰车品之一,不可否认,香水可以净化车内空气,消除异味,杀虫灭菌。虽然在平稳驾驶中,车载香水并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遇到急刹或者碰撞,人体惯性前倾,仪表台的香水就会成为危险物,更容易导致人员受伤。同时挂坠型的香水还会影响驾驶人视线,对行车安全不利。

安全带卡扣

我们都知道,开车要是不系安全带,车子会自动发出报警声。但有些司机觉得系安全带勒得慌、没几分钟车程懒得系等等,都成了不系安全带的理由。而为了省事方便,很多车主都会购买安全带卡扣来消除不系安全带的报警声,这样做看着是省事了,但给自己却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因为系不系安全带,会在交通事故发生后产生天壤之别的结果。

燃油宝

我们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会推销燃油添加剂这一类产品,添加了燃油宝不仅省油,还能起到清洗燃油系统的作用,减少积碳,所以不少新手车主为了爱车,都会去购买。但实际上燃油宝能抑制积碳的效果微乎其微,至于省油更不值一提,与其多加几瓶燃油宝,还不如重新加一缸汽油来得更符合燃油经济性,对一般家用车的作用并不大。

除了以上几种车品,还有哪些你觉得很鸡肋的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