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经济性提升5% 福特嘉年华推48V轻混动力

2020年06月09日 10:49: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福特嘉年华福特旗下的一款小型车,在欧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将为嘉年华提供两款48V轻混动力,新动力将比现款纯燃油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5%以上。

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只是在配置上做出了一定的调整。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SYNC3信息娱乐系统并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另外还可选装Bang&Olufsen音响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

动力方面,此次新车所使用的是与PUMA共享的48V轻混动力系统,主要由1.0T三缸发动机和48V电动机组成,一共有两种参数版本,其中低功率版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210Nm,高功率版威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240Nm,并且都具备智能闭缸功能,低功耗模式下只用两个汽缸做功,整体燃油效率提升了5%。48V电机在车辆起步或者急加速时也可提升20N·m扭矩的表现,且可减小涡轮迟滞,通过制动可以为其电池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