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新车DS9,凭一己之力能否影响法系车的未来?您怎么看?

2020年06月09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新车

NEW CAR

您一听说DS,现在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名声”给小编的感觉是越来越低,原因一个是这品牌下面的车型较少,再一个是这款车比较小众。而新车的更新速度相对来说又比较慢。不过最近这个法系品牌有一些“大动作”,小编没少被DS新出的这款高端车型刷屏,那就是DS9,这是一款中型轿车。

DS9作为一款全新旗舰车型,它的推出迎来消费者的围观。之前在508的文章中也说过,法系车在国内的销量不太理想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在全球市场法系车可正经是赫赫有名,尤其是在欧洲,DS作为法系车的高端品牌,对标的是BBA这种豪华品牌车型。

从设计角度来说,当年DS刚在国内发售的时候,这个品牌的车就给我留下了极高的辨识度,DS9采用了DS品牌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前脸的中网和大灯组要比DS7设计的更加圆润紧凑,据说大灯系统给用户提供了五种照明模式,分别是在泊车、市内道路、野外道路、高速以及能见度较低的天气情况下,大灯组会根据您遇到环境路况的不同而改变照明方式,以便给到驾驶者提供最好的视野。

与其说DS的家族设计倒不如说法系车的家族设计,因为这款车是基于标致508进行打造的,所以我们在DS9上面是可以找到一些508的相似点,比如LED日行灯,同样是连接到大灯组,您还记得新款508前脸的泪滴灯吗?

然后从侧身和尾部的外观来看,依然还是可以看的出DS9和标致508的相似。DS9这款车给您一种从头到尾都非常流畅的感觉,因为线条感非常强烈,再加上凸出的尾部,打造出了一种拉长的溜背感。当然这样的外观一定会对于后排的头部空间有一部分影响。所以整体看下来,您或许在想是否要先搜一下新款508的外观?尾部的后挡风玻璃的两边加入了黑色装饰条,这样给您一种后挡风玻璃更大的感觉。两边的装饰条中带有转向灯,而位于后挡风玻璃与后备箱之间的装饰条则是刹车灯。

在内饰方面DS9和DS7比较相似,当然不同点也还是很多的,就像空调出风口、车门。毕竟DS9是一款旗舰车型,所以在舒适度上的配置是非常到位的,比如后排是带有独立空调调节,还有副驾的老板键等。DS9的安全系统也是值得一提的,带有驾驶员监测、夜视、主动照明、盲点监测、紧急制动以及标志识别等功能。

总结

这款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亮相,是由中国代工进行全球发布售卖。在汽车的外形设计上来说,法系车的设计从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但是在销量上这个品牌一直都不是很好,特别是在国内市场表现上。所以我们还是期待这款车能够让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的法系品牌在产品力上能够跟上其他高端品牌车型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