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设计师再次“脑洞大开”!电动轿跑亮相,内饰三联屏堪称影院

2020年06月09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奇瑞一直是自主品牌车企当中正向研发实力比较强的,按奇瑞粉丝的话说,奇瑞汽车的“三大件”杠杠的。成立23年以来,也推出了不少经典车型,但是却没有任何一款车型能够排在每月销量榜的前列,在部分网友看来,奇瑞的外观设计,始终差点意思。

这个问题不仅涉及到瑞虎系列,以及高端的星途系列,就连突然降世的新能源车型eQ5都备受吐槽。所以从目前来说,真正阻碍奇瑞销量的并不是技术和价格上的限制,而没有足够惊艳的视觉感观,想必很难让消费者在茫茫车海中注意到自己。

近日,奇瑞设计师再次脑洞大开,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有关奇瑞新车的谍照图,虽然整体被伪装的非常到位,但基本可以确定这是一辆溜背式的轿跑。而根据之前曝光的新能源规划中,奇瑞曾经设定了一辆名为瑞腾01的轿车,虽然不能完全确定,但大概率都指向了这个新能源车的可能。

从车身侧面看,虽然伪装程度比较高,但是仍能看到新车的大溜背和运动的前铲造型,整个侧面的车身线条比较流畅。另外,车门上也没有明显的门把手造型,极有可能是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从尾部看去,溜背风格更加明显,甚至还有一丝掀背车型的味道,同时预留出的尾灯区域也比较宽大,很有可能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

说实话,只有你想不到的,但没有奇瑞做不到的。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超大尺寸”的液晶屏,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由3块12.3英寸的屏幕组合而成。最有意思的还是这分层式内饰设计,屏幕下方竟然分出了两层,而且还有一个悬浮的观景台设计,显然这也是一个屏幕操作区域,设计的颇为大胆。

而从目前体现的几个细节来看,确实很“奇瑞”。首先就是方向盘造型,与目前瑞虎系采用的造型完全一致,下方推杆式的挡把造型也与此前爆出的奇瑞eQ5车型一模一样,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该款车型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安装模式凸出一个小高台,与星途VX的接近。诸多奇瑞系的元素可以确定这就是奇瑞新能源的全新轿车。

目前奇瑞新能源旗下仅艾瑞泽e一款紧凑型轿车,从谍照中尺寸来看,奇瑞瑞腾01预计为艾瑞泽e的升级版本。参考艾瑞泽e,其车身尺寸为4572(4602)×1825×1496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艾瑞泽e采用的是容量为54.3kwh的三元锂电池,并配备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nm,续航里程为401km。

新车预计会在此基础上有所调整,目前艾瑞泽e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5.18万元-16.88万元,预计瑞腾01也在这一区间内。综合来看,这辆尚未完全曝光的奇瑞新车给了我们太多的意外,对于奇瑞的设计师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