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宾利添越渲染图曝光!将于年内亮相

2020年06月09日 12:57:04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宾利添越渲染图,新车将宾利Mulliner Bacalar大胆的用到添越身上,并且整体设计更加充满想象力,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亮相。

b89e330e-28bb-4b52-922f-63cb938301ab_630_w0.jpg

宾利添越作为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其自身意义早已高出自身价值,从过去的四年中销量来看,平均每天有将近14辆成交。综合来看,宾利添越的实力不俗。相较之下,将全新宾利添越设计的更加运动激进也合情合理。从渲染图上来看,新车取消了四个圆形灯组,并在每个灯组外侧配有一条日间行车灯。同时,宽大的直立式网状格栅搭配细长的灯组,整体视觉宽度进一步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保留现款的W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同时,结合现款车型来看,现款添越已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也将会有混动车型推出。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