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L最高优惠10万了,你会买吗?

2020年06月09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到现在还记得很多年以前,奥迪Q5第一次国产后在北京工体北门的豪车里都那么显眼的时候,大家指着一辆白色的Q5谈论着好看的尾灯和需要加价的幅度,最多加到7万,还要等很久才能提到车。

后来成为第一款销量过万的豪华SUV,停车场到处都是Q5,甚至很多人开玩笑的说,不及车牌号到停车场找不到车的年代,很快过去了,迎接我们的是奥迪Q5L的降价,在奔驰GLC和宝马X3换代,沃尔沃XC60路虎发现运动版等车型的竞争下,不得不开始了优惠来换销量的策略。

我们在长沙的一个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Q5L的最高降价达到了10万,虽然10万的优惠是2018款车型的优惠幅度,但还是让当年遥不可及的车型,给了市场一个很大的惊喜。

其中2018款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优惠最高达到了10万元整,如果这个价格可以提到裸车,你是不是会很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