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一年的新车就掉漆,特斯拉对消费者还有没有点诚意?

2020年06月09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服

据外媒报道,近日,“不安分的”特斯拉又遭到了一项集体诉讼,原因是“在寒冷天气下,购买时间不长的特斯拉Model 3车身油漆极易老化损坏,且车底有明显生锈腐蚀的迹象”。针对于次,车主们要求特斯拉赔偿一定的经济损失。

车辆油漆老化现象最为明显的,是加拿大魁北克,由于地理位置临近极地地区,因此冬季气温比中国还要低得多。大多数参与诉讼的车主表示,冬季在洒满盐和沙子的除雪路面上行驶时,他们的Model 3车漆降解速度极快。

其中一名车主表示,去年2月,他购买不到一年的新车就出现了车底油漆老化的迹象,而在他联系特斯拉的过程中,却被拒绝修复此类问题,即使他的车还处在保修期内;还有一些车主选择在当地修理厂自行修复受损的车身和车底油漆,结果价格竟高达47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令人难以接受。

这些车主在与特斯拉数次交涉而未达成协商后,决定共同起诉特斯拉,并聚集了越来越多面临此类问题的车主进行集体诉讼。最终,他们提出的诉求是,要求特斯拉赔偿因车辆油漆老化造成的经济损失,金额约等于自费修复的价格;另外,还要求特斯拉向每位车主提供500美元的额外费用作为补偿。我国车主如果遇到此类问题,也应该第一时间向经销商进行反应和协商。

实际上,特斯拉之前就承认过关于车辆油漆老化的问题,还特别向车主提供了“漆膜保护套装”和“全天候保护套装”,每套价格在50美元左右。特斯拉曾在其网站上表示:全天候保护套装可以保护你的Model 3免受雪、盐、沙子和小碎片的伤害,避免车轮周围的腐蚀,保护油漆不受极端驾驶环境的影响;漆膜保护套件可以延长车辆的外观和寿命等。但目前来看,这种措施似乎并不能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