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买车不便宜 车展买车不便宜 换代买车才是抄底

2020年06月09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总是有人在直播间里面问,什么时候买车才是最便宜的。有人给出的答案是年底,因为要冲击全年销量;有人给出的答案是车展,因为这个时候急于资金回笼;但其实这两个或许都并不是最便宜的时候。作为专业的业内人士,通常都会选择在换代的时候去买那些原本很热销的车型,那才是真的抄底。

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6月份,上半年经济的半停滞,让很多新车也不得不推迟上市。但是看着已经过半的2020年,再不上市还真是不行了。所以下半年新车上市的脚步加快,目前为止了解到就有北京现代的第十代索纳塔、第八代的高尔夫、丰田汉兰达东风悦达起亚凯酷等等车型系数到位。如果有你喜欢的车型,赶在换代之前,那价格可是真便宜。

一汽-大众高尔夫

一般来说,高尔夫这种常年的销冠,在优惠幅度上一直不大。偶尔有个万八千的让利额度,再加上送点礼品,消费者也就心甘情愿买单了。和很多以价换量的车子不同,一汽-大众高尔夫这款明星产品,即便是价格坚挺但是依赖于好的口碑,销量在同级别中也是佼佼者。而现在鬼妹了解到,已经有店内的高尔夫打出优惠3万+的让利,看来是抓紧清库存给全新的第八代高尔夫让路呢。

现在一汽-大众高尔夫的在售车型有5款。其中1.4T 280TSI是走量车型,当然如果你不介意懂的话,1.2T肯定在油耗方面更有擅长。这些车辆目前都有现货,而最高可以做到3.5万的优惠,已经是很便宜的了。目前有很多在售车型已经停产,喜欢的可以买,后续只能是第八代了。

广汽丰田汉兰达

要说这款车你想要优惠,基本是不可能的,不过鬼妹从最近了解到的信息可以看出,即便没有优惠,但是现在也不再加价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不加价的汉兰达,可能就是自己能遇到的最高优惠。

鬼妹知道很多人都在等着汉兰达的新款,毕竟从现在流出的国外版本看,外观和内饰上都有很大的改变。但对于那些想要一款经济适用的中型SUV消费者来说,这真是一个适合出手的时机。虽然汉兰达这款车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产品力,但综合来说却也没有车比TA的性能更好。尤其是那个硕大的空间。所以即便是没有优惠甚至加价的时候依然热卖,现在终于不在家了,如果想买的消费者真的可以出手了。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要说到索纳塔在中国的历史,很多消费者并不陌生,韩系产品热销的那几年中,索纳塔可真的是明星车型,论实力绝对不输雅阁和凯美瑞。后来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韩系车出现了销量下滑,北京现代的销量也“跌跌不休”。最近刚有了一些好转的苗头,北京现在马上就完成车型更新。去年4月份上海车展上的第10代索纳塔,在今年即将登陆全国各大4S店。所以目前第九代索纳塔,已经所剩无几。有些城市的店里还有销售,有些城市的店里就没有现货。

鬼扯:现在还有很多的车即将在下半年登陆中国,比如东风悦达起亚,比如奔驰GLA。所以现在店内的库存车数量并不多,很多已经给出了本款车型的最大优惠力度,如果你有喜欢的车型现在应该是出手的时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