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新宝骏RS-5正式上市 售价9.78万元起

2020年06月09日 18:07:1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新款新宝骏R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9.78-13.5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版本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77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新宝骏家族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点阵排列装饰,配合狭长的前大灯极具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倒车影像、自动驻车、10.25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等,并支持OTA升级。而中高配车型则额外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12.3英寸液晶仪表、电动尾门、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新宝骏RS-5全系增加PM2.5过滤装置,中配车型将前排充电接口增加至3个,并提供了行李厢12V电源接口以及外后视镜加热。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版本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和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匹配CVT无级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