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高端MPV,一经上市便走红车坛,起售价仅为28.68万

2020年06月09日 20:01:01
分享到:

很长时间以来,我们在MPV界都没有见到过新车型出现了,主打商务的车型更是少之又少。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这两款MPV主打家用,在底盘滤振性方面十分一般。而别克GL8作为很多人商务用车的首选,在售价方面又较为昂贵,并且在当下GL8的技术水平也显得较为老旧。所以MPV这道"难题",要交给大众这位班级里的"优等生"来解决。就在5月28日,上汽大众高端MPV威然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68-39.98万元。售价一经公布,便引发了车坛的广泛关注,迅速爆红于网络。

那么是什么让威然能够爆红车坛呢?我们还要从一个灵感说起。威然的外形汲取新商务灵感进行创造,精致与大气无处不在。如果说奥德赛的外观是奶爸车的代表,GL8的外观是商务车的代表,那么威然则代表的是象征新精致主义的新商务理念。威然的车身比例和传统MPV有所差别,车头部分较为修长,呈现出一种如同D级车一般典雅豪华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在前大灯方面,威然也有所创新。全LED大灯带有随动转向功能,这项功能作为弯道辅助照明的进阶版,出现在了威然上,更加说明威然冲击高端的决心和能力所在。

作为最高售价仅为39.98万元的顶配车型380TSI旗舰版,它代表着威然车系所能呈现出来的商务态度和最高造车水平。GL8顶配车型售价高达53万元,威然顶配车型售价则不超过40万元,这也充分印证了威然的性价比之高。所以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探寻一下顶配威然之所以强大的奥秘。

想要成为商务MPV领域的破局者,自然要拿出王者的格局出来。威然380TSI旗舰版开创性的提供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在关乎乘坐舒适性的每个细节上都有所考量。首先我们从座椅面料说起,威然的座椅并不只是真皮打造这么简单,在真皮之上还具有菱形纹路缝制,座椅上拥有细致的打孔处理。打孔是为了良好的透气性,也是为了座椅通风功能的实现。威然配备座椅通风功能,即便是在炎炎夏日,一上车也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清爽。同时座椅角度最大可放置70度,以最舒适的姿态乘坐这台车变得轻而易举。随着电动腿托的缓缓升起,多达9种组合方式的气动座椅按摩功能开始工作,你的新商务之旅就这样开始了。

丹拿音响最早出现于大众顶级纯手工旗舰轿车辉腾上,而今这套来自丹麦殿堂级的音响系统,同样出现在了威然上。收听音乐自是雅兴,用一套好音响收听音乐才叫享受。坐进威然的后排,用近乎全躺的姿势在第二排享受时光,听着音响里传来的美妙旋律,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总结:

Viloran威然,这个名字虽然刚刚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威然行驶在马路上,展现出强大的气场与能量。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凭借强大的产品力,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威然能够成为MPV发展新纪元的领军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