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配置来说话,大众威然实力碾压别克GL8 ES,同级没一个能打

2020年06月09日 20:04:01
分享到:

一直以来,上汽大众每一次推出新车型都会受到广泛的关注,前不久新上市的大众威然,就是一款不可错过的新车型,尤其是它作为高端商务MPV,直接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成为丰田埃尔法奔驰V级等车型的潜在竞争对手,同时更直接挑战了别克GL8 ES在高端商务MPV市场的标杆地位,两车无论价格或是定位都有着很大的重叠,他们之间谁更胜一筹?看看配置对比就知道。

在动力方面,这次大众威然推出的车型中,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但大众威然搭载的2.0T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版本,如果想要更为强劲的动力,那么肯定要优先考虑配置更高的2个版本,也就是TSI380版本。除了强劲的动力,大众威然的底盘调教也是极为出色的,偏向舒适性的底盘调教,德系行驶质感,带来高端商务MPV水准的驾乘体验。

对于高端商务MPV车型来说,二排位置是商务接待时的首选,所以对比还是要从二排乘坐体验来看。作为第一次进军MPV市场的车型,大众威然却对国内消费者非常了解,花了极大的心思去营造第二排的豪华感,带来极高的享受,即使是在别克GL8 ES面前,也是极有优势,自信满满。

首先从座椅上来说,大众威然的行政级二排礼宾座椅,在工艺上采用了真皮打孔材质与菱形格纹的搭配,高档质感的内饰,提升了整个车子的尊贵、奢华气息,而别克GL8 ES,二排座椅在设计感上稍微有所欠缺,没有菱形格纹,所以即便也是采用真皮材质,看起来还是不如大众威然那般商务气息浓烈。

大众威然

别克GL8 ES

除了材质和质感,大众威然的二排座位具有主动通风与加热功能,一方面是真皮座椅在夏季高温天气下,表面温度比较高,乘坐起来舒适性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主动通风功能可以让座椅表面的温度迅速降下来,实用性非常高,在座椅的功能性方面,大众威然可以说是相当丰富。

大众威然

大众威然的二排座椅还具有电动调节功能,头枕、靠背等都是可以调节的,还有腿托,能够让座椅像躺椅一样舒适,再配合多种档位多种模式的按摩功能,让乘客在行车过程中也能享受不一般的按摩体验,放松身心,提高乘车的幸福感,即使是长时间行车,也能觉得舒适。

大众威然

反观别克GL8 ES,这些功能都是只有顶配版车型才具有的,而且模式和档位也没有太多的选择,所以若论按摩的专业性和体验感,别克GL8 ES就不如大众威然了。

别克GL8 ES

除此之外,大众威然的二排座椅扶手内,还设有隐藏式储物格,能够提供一定的储物空间,放置水杯、手机等物品,还有USB接口,方便随时使用为手机等进行充电,而别克GL8ES就没有这么多便捷的体验,所以,如果说这两款MPV车型中要选择一款的话,大众威然明显更加出色,同级没一个能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