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良心大众力作,售价28万起,大众威然为什么能挑战别克GL8?

2020年06月09日 20:13:02
分享到:

5月28日,我们望穿秋水的大众威然终于上市,带来了四款车型,售价从28.68万元到39.98万元都有,对上前不久也是刚上市的别克GL8 ES,双方价格可以说极为接近,别克GL8 ES的售价为29.99-39.99万,所以威然的定价引来了众多人的热议。敢如此挑战商务标杆别克GL8 ES,也许威然真的有两把刷子,毕竟比良心大众从来没输过。

威然二字,可以说是上汽大众对它的极大厚望。"威"有威风凛凛的意思,"然"有坦然之意,威然二字,是大气和真诚的结合,代表了上汽大众对威然未来在商务MPV市场的憧憬,期待它成为高端商务MPV市场新标杆。

威然的关注度一直很高,一个原因在于它不同一般的MVP造型,刚柔并济的新商务美学理念,让它打破了常规,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从前脸就给人一种新鲜感,由五根镀铬饰条组成的中网和前脸大灯相连接,中网下方飞翼式U形镀铬饰条装饰,体现了德系设计和中国审美的完美相容。

引擎盖上的V型线条,展现了威然柔美的一面,提高了前脸的辨识度,再配上全新的大众LOGO,让威然看起来更加年轻,充满现代感。

在车身尺寸上,威然5346mm的车身长度令人瞩目,轴距更是长达3180mm,这个尺寸不但超过了别克GL8ES,而且在同级别车中,也是难以找到对手的。所以在车内空间方面,威然的优势不言而喻,给予了极好的二排空间体验。

说到高端商务MPV,二排的体验是尤为关键的。对此,威然行政级二排礼宾真皮座椅就有着极高的乘坐舒适性,可以进行零重力电动调节,座椅主动通风等功能,更加是提升了档次感和豪华感,把座椅的角度调节到合适的角度,晚上还可以通过超大面积的景观天窗,在车内欣赏满天繁星,可见其配置之高。

在智能配置上,9.2英寸的中控液晶触控屏幕,充满了科技感,手势控制、语音控制、触摸控制和按键控制等,多维感官人机交互体验,让未来感扑面而来。而在安全配置上,也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辅助,时刻保护乘坐的安全性。

威然在330TSI豪华版上配备了双侧电动侧滑门,在三四十万级别的车型里面可以说相当少见,这样的配置,可以让宾客上下车时,更加体面和优雅,中控台、遥控钥匙、内门把手、外门把手和B柱按钮5种开启形式,便捷更人性化,接待仪式感满满。

可以说,威然的上市,不但给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别克GL8 ES造成了一定的威胁,挑战了别克GL8ES的商务标杆地位。其实,作为不到40万的MPV,威然称得上是大众品牌极具诚意的力作,让用户享受到超越同级的高端豪华体验,如此全心全意为用户考虑的威然,得到大众的青睐也定是自然而然的事,其他同级别车型应该从大众威然身上得到警醒,提升自己才能不被落后和挨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