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黑人全部赶出去!大批白人加入游行,暴乱直接变成“内战”

2020年06月10日 01:4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特朗普针对国内的暴乱采取了镇压的措施,本以为在这样强硬的镇压手段之下,美国的情况能够有所好转。但是现状却是事与愿违,非但没有缓和的迹象,反倒愈演愈烈。据环球网报道,现在除了黑人在抗议游行之外,还有大批的白人也加入了游行,难道是这些白人幡然醒悟,为黑人出头吗?并不是,白人是坚定的站在了黑人的对立面,暴乱直接变成了“内战”。这些白人都在叫嚣着将黑人全部赶出去,要将美国变成属于白人的美国,简直可笑至极。

我们都知道,美国如今虽然在国防部的阻止之下,还未动用现役军队对这些示威民众进行威慑,但是多个州均已派出了国民警卫队协助各地的警局维持暴乱中的秩序。说是维持秩序,在现场的图片、视频以及媒体的报道中,我们可以得知,这完全变成了暴力事件。白宫外的战况也是分外激烈,很多的白宫特勤人员在这场暴乱中伤亡,也有很多民众受到了这些特勤人员的武器攻击,导致伤亡惨重,现场一片混乱。 而在各大城市,警方对于这些抗议黑人也是非常的粗暴,有骑马对抗议民众进行踩踏的;也有快速发动汽车,将车顶上的民众甩出去,甚至撞到了很多地面上的无辜民众;还有不断对民众使用催泪弹和橡皮子弹的。总之,没有人好声好气的安抚这些黑人示威者的情绪,反而和他们硬碰硬,导致伤亡惨重。

如今,在特朗普多次隐晦的支持种族主义言论的煽动之下,美国的白人们也已经按捺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纷纷举起了反对黑人的旗帜,加入了镇压示威者的警察队列中,称要将黑人赶出美国,维护国内的稳定局面。这已经不是一场黑人对国内种族主义的反抗运动,而是黑人与白人之间的种族对抗行为。

其实早在前段时间,白人们就已经蠢蠢欲动,他们会拿着枪支站在路边,对示威群体进行冷嘲热讽,并且叫嚣着“你们没有枪”、“赶紧回家去吧”。这些白人民众称自己拿枪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不受黑人的威胁,其实就是想要对黑人进行威慑。而现在已经不再是如此隐晦的对峙了,而是堂而皇之的对垒。如今的局面已经越来越难以控制,白人在面对黑人示威者的时候,是丝毫不会手下留情的,他们即使面对的是黑人小孩或者老人这样的弱势群体,都会进行攻击。

这场种族之间的对抗不是突如其来的,而是蓄谋已久。这些年来,美国虽然一直对外强调国家的平等、独立和自由,但实际上,白人永远都有着莫名其妙的优越感,仿佛这个国家天生属于白人,黑人不过是个外来者,而对于自己的家乡被“外人”侵占,自然会感到不满。这样的思想在美国流传了四百年,只是一直被隐藏在了深处,但是从社会的各个方面却有有所体现。而特朗普的上任使得这种思想逐渐浮出水面,最终在其任期的最后一年,爆发了如此严重的种族对峙。

如今美国面临着疫情、经济、暴乱的三重压力,如果再不得以解决,那么美国的国际地位或许都将因此受到重大影响,美国国内的局势也或将因此改变。目前该国国内的这几方面的发展都处于不断恶化的趋势,不知道究竟要持续多久的时间。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强国,内部竟然存在如此严重的问题,如果该国再不解决,想必国家最大的隐患将不再是外界,而是内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