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左右买“大5座”SUV 全新UR-V怎么选更划算

2020年06月10日 07:1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5日,“大五座”SUV东风本田全新UR-V上市,新车推出240TURBO(1.5T)、370TURBO(2.0T)两种动力形式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万-32.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UR-V依旧瞄准了“非7座刚需”家庭用户的需求,并针对细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如果您恰好十分注重空间乘坐体验和储物能力,那么不妨用几分钟时间,来了解一下全新UR-V买哪款才明智。

在全系标准配置方面,全新UR-V显然对潜在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查。从上表的标配项目看,已经基本涵盖了日常用车中较为常见的基础功能配置,并且还提供了包括全景天窗、无线充电等便利性配置。

当然除了较为丰富的标准配置外,全新UR-V的标准配置布局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例如,入门版车型仅采用传统卤素光源,且灯组功能相对单一。此外,倒车雷达并未全系标配也令人“颇为意外”,毕竟对于UR-V这样尺寸较大的SUV,倒车雷达作为重要的辅助功能还是很有必要的。

从售价上来看,240TURBO两驱致悦版相对比较便宜,但为什么不值得推荐呢?除了部分实用功能的缺失比较遗憾外,价格高出2.3万元的240TURBO两驱质雅版可以得到丰富的实用配置,包括LED头灯、电动尾门、倒车雷达和驾驶辅助功能等,整体来看这钱花的很值。而370TURBO两驱尊雅版(2.0T入门版)价格相对来说较高,并且配置不如推荐车型丰富。其实对动力没有过多要求的话,选择240TURBO两驱质雅版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相比之下,虽然顶配车型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但32.98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无太大优势。如果您对动力性能有较高要求,售价29.28万元的370TURBO四驱尊享版其实最为合适,既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也加入了四驱系统,同时功能配置也较为丰富。

写在最后:从全新UR-V的售价区间不难看出,其主力车型售价均分布在20万-30万元,这也是大多数中型SUV用户的购车预算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全新UR-V在保留相对宽裕的空间基础上,主打“大5座”概念,即在满员状态下依旧可以提供出色的乘坐环境和储物能力,因此很适合那些“非7座刚需”用户的需求。在具体车型方面,我们认为售价26.98万元的240TURBO两驱质雅版综合性价比表现最为突出,适合大多数用户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