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广汽传祺GS5上市 售13.68-15.68万元

2020年06月10日 09:0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0年6月9日,广汽传祺旗下中型SUV——2020款广汽传祺GS5正式上市。新车对车型数量进行了精简,同时内饰细节设计也做出了调整,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5.68万元。

外观方面,2020款广汽传祺GS5仍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柳叶型前大灯以及“凌云翼”造型前格栅均为“光影雕塑3.0”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时尚大气。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内部为全LED光源,夜间点亮后精致感十足。同时,虽然该车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但后保险杠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新增了摩卡棕车身配色。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以及布局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全系增加车载净化器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同时老款车型的机械挡杆也由电子挡杆替代。具体来看,270T自动精增加了胎压监测功能;270T自动豪华版新增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续航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但主驾驶座椅腰部调节由4向变为2向,并且副驾座椅电动调节、驾驶位记忆功能、外后视镜记忆以及外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则被取消。

动力系统方面,2020款广汽传祺GS5依旧搭载了代号为4A15J1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峰值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