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铁龙C4轿跑SUV曝光 将于6月30日正式亮相

2020年06月10日 12:08:05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新款雪铁龙C4(国内或为新C4 Cactus)SUV的图片,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有个性。新车将推出传统燃油版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其纯电版车型尾标将悬挂e-C4铭牌,新车将在6月30日正式亮相。

Citroen C4 exclusive images.jpg

外观方面,新C4 SUV采用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分体式设计,LED灯组与格栅镀铬装饰融为一体,下方的椭圆大灯很有辨识度。车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同时三角形状的尾灯造型也非常有个性,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Citroen C4 exclusive images-2.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PSA集团的CMP模块化平台生产,将搭载1.2T PureTech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6马力。纯电版车型将与标致e-2008共享动力总成,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60N·m,动力电池容量50kWh,续航可达到190英里(305km)。

作者: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