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首发!台铃质享版系列颠覆行业传统 整车2年质保

2020年06月10日 12:34:01
分享到:

6月8日,在2020台铃双百战役工作部署会上,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重磅发布拥有整车质保2年的台铃质享版,敢为人先的台铃又一次颠覆行业传统,以实际行动引领行业高品质发展。

重磅首发 台铃质享版尊享整车质保2年

台铃质享版是台铃集团2020年重点打造的全新系列,与台铃已有的四大系列(驰远版、劲远版、臻远版、智远版)最大的区别是,该系列车型在2年的质保期间,不仅可以随时前往台铃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验维修,零部件若出现品质问题,也都可在台铃售后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更换。

目前,台铃质享版主推车型有虎贲质享版和狮子质享版2款,而这两款车型也即将“登陆”台铃各大专卖店,供消费者试骑抢购。

颠覆行业 质保时间从购车当天开始生效

不同于传统的质保日期从车子出厂之日开始计算,台铃质享版的2年整车质保时间是从消费者购车成交那一天才开始生效。

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在台铃专卖店购买质享版车型虎贲或者狮子后,终端销售会在消费者付款提车的当天,将用户信息和产品信息录入台铃CRM系统,质保日期就从购车当天开始生效直到2年期满。一车一人一信息,台铃全新的整车质保时间,充分保障了消费者的售后服务权益。

石墨烯电池+专用充电器

台铃质享版品质更好 跑得更远!

除了享受整车2年的质保服务,台铃质享版系列车型还搭载了台铃最新研发的黑科技成果石墨烯电池。它不仅具备4重保障、3倍寿命、2年换新的显著优势,在储电能力、耐热性、耐寒性、动力方面都远超行业同类产品。

此外,质享版系列车型还配备了台铃石墨烯电池专用的充电器,能够高效发挥石墨烯电池蓄电潜能、充电更安全、电量更饱满、动力更澎湃,寿命更持久!

敢于承诺整车质保2年,不仅是源于台铃对品质的超强自信,也是其作为行业领跑者推动电动车行业高质发展的责任担当。未来,台铃将持续奔跑,为用户提供卓越的购车、用车、养车体验,让用户轻松享受无忧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