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综合油耗4.1L,本田凌派锐·混动正式上市,售13.98万元起

2020年06月10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0年6月10日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98万元。

同时,享有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

新车上市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广汽本田第三代i-MMD锐·混动系统,该锐·混动系统由1.5L发动机+电机组成,据官方表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4.1L。

作为广汽本田入门级锐·混动车型,凌派锐·混动设计上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样,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炫蓝HYBRID专属蓝色车标、车尾的混动标识、17英寸双色轮圈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其车身尺寸与现款凌派燃油版保持一样。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冰河银(金属漆)、星曜红(金属漆)、极光蓝(珠光漆)、奥夫特黑、塔夫绸白、摩卡金(金属漆)六种车漆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将提供黑色/象牙白/棕色三种颜色的打孔皮质座椅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上,新车将根据版本的不同在后倒车雷达、天窗、LED前雾灯、前门把手、后扰流板、带摄像头的右侧外后视镜、后摄像头、ACC雷达、轮圈等处有所差异。

此外,凌派锐·混动还提供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DW车道偏离提醒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LWC盲点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134牛·米。与发动机配合工作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261牛·米的电动机以及E-CVT变速箱。

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输出可迸发出最大154马力(113千瓦)的动力,并且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