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开拓者值得买吗?

2020年06月10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雪佛兰开拓者的性价比很高,但可以再观望一段时间。

开拓者的机械规格比较高,和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都是基于通用的C1XX平台打造。而作为平台下最便宜的车型,开拓者多少还是占了些便宜的,比如它采用了同级少有的五连杆独立后悬架,对于车辆操控性、舒适性的提升很明显。

动力方面用的是2.0T+9AT,这套动力总成我们已经太熟悉了,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推动两吨左右的开拓者还是比较轻松的。并且这台发动机有闭缸技术,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开拓者的配置也很高,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液晶仪表、主动降噪、车联网、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高级配置,即便是低配车型,配置也不低。

所以,开拓者的整体产品力很强,值得购买。但需要注意的是,开拓者最好看的版本是RS,而RS套件只有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有,售价分别为32.99万元、30.99万元,还是有点贵,我更推荐买中低配版本,后期再想办法加装这一套件。

另外,按照上汽通用的“传统”来看,开拓者还有着一定的优惠空间,所以可以再稍微等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