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的叫“大狗”! 哈弗全新SUV第三季度上市

2020年06月10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哈弗B06是哈弗的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并且定位于年轻时尚的硬派SUV车型,随着官方举办的各种相关活动,新车也得到了消费者们的极大关注。近日,网通社从哈弗官方获悉,新车的车名正式确认——哈弗大狗,并且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据了解,这款新车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亲自操刀设计,采用“3/4刻度座驾”设计理念。该设计理念兼具了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优势,在拥有精致时尚的整车质感与良好的空间及舒适性表现的同时,又有硬派潮流的设计外观与强悍的越野能力。

从细节来看,无论是引擎盖隆起的线条、还是灯框的轮廓线,都十分锋锐有力度,大尺寸的格栅搭配粗壮的保险杠,让车头显得非常厚重有气势;进气格栅采用了银黑拼色,突显年轻个性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辆的高级感,再搭配复古的圆型大灯,车头看起来既精致又有格调。

车头下方的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偏向越野风格的设计,突显车辆的“野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双五辐战斧式轮圈造型,让野性十足的车型看起来又平添几分精致;外凸的“U”型黑色轮眉与前保险杠及侧裙连为一体,为车辆增添了力量感。

新车尾部造型比较方正,配合车顶行李架,硬派气质尽显,尾灯采用了倒L型造型,灯腔内部则用三段式设计,新车外观的整体视觉冲击力比较强。此外,尾翼、尾门则通过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营造出简约的造型风格,搭配粗犷的后保险杠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新车内饰目前曝光的信息还比较少,从图片来看,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造型运动的座椅以及宽大的中控台,造型时尚运动。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还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