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广汽丰田5月销量;斯巴鲁XV官图;混动凌派上市

2020年06月10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6月1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2020款宝马3系GT上市,35.98万元起售

近日,宝马汽车官网正式发布,全新2020款宝马3系GT正式上市了,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5.98万元-43.9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无独有偶,新车依然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的调整,例如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感应后备箱等。动力方面,依然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值得注意的是,全系车型取消四驱系统。

话说3系GT这外观也该改款了。

汽车大事件二:广汽丰田发布5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2%之多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5月份最新销量快报,根据官方统计显示,上个月销售新车达68518辆,同比增长32%,再次刷新单月销售记录。

并且今年前五个月累计销售新车共计249346辆,而具体来看,雷凌家族和凯美瑞占据了主要销量,分别销售了20629辆和15513辆,而汉兰达和全新上市的威兰达也实力不凡,分别贡献了8073辆和7588辆。

第四代汉兰达上市后还会有这样的成绩吗?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路虎卫士产能逐步恢复,正在交付中

前不久,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路虎卫士的产能在逐步恢复,已经在路虎的斯洛伐克尼特拉工厂加速生产,并且会交付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而目前中国市场来看,全新路虎卫士计划在6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且于7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首批引入的只有400辆110长轴距车型。

那么接下来就坐等上市吧。

汽车大事件四:斯巴鲁XV官图发布,动力大增

日前,斯巴鲁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中期改款的XV新车官图,不仅动力大增,而且还将会增加运动版车型。

整体来讲,新车相比老款斯巴鲁XV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优化,换装黑色扰流板,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此外,动力方面,老款搭配的是2.0L发动机,新车将会增加2.5L发动机可选,且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没办法,斯巴鲁在中国市场就是吃不开。

汽车大事件五: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上市,13.98万元起售

根据广汽本田官方消息,旗下全新凌派锐·混动车型正式上市了,4款不同配置的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16.98万元。

作为凌派的混动车型,外观造型方面自然是延续了燃油版凌派的设计风格,同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处理。最大的变化是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1L。

"小雅阁"也整上混动版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