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威然北方区域上市品鉴

2020年06月10日 17:52: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6月10日,上汽大众Viloran威然北方区域上市会于北京-明星基地举行 ,此为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新车提供330TSI商务版、330TSI豪华版、380TSI尊贵版、380TSI旗舰版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8.68万元-39.98万元。Viloran威然集空间、舒享、尊贵、远见于一身,重塑全新待客之道。Viloran威然拥有宽奢空间、尊荣氛围、精湛细节,带来行政会客厅般的乘坐体验。

Viloran威然是大众汽车品牌尺寸最大的在售车型,车身尺寸5346*1976*1781,轴距3180。全系标配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和三区自动空调系统且含PM2.5数字显示。此外,全系搭载强大的智慧车联系统,10.3全数字液晶仪表、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丰富的智能科技,使商务出行更轻松。

内饰方面,Viloran威然T型布局,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和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来全新数字视觉享受。此外,Viloran威然豪华定制的长绒礼宾地毯,10色内饰氛围灯营造车内情调。

第二排的尊享体验。Viloran威然的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采用高档的真皮打孔座椅,优雅的菱形格纹理,辅以滚边与绗缝工艺,很显档次感。座椅集电动调节(70°可调靠背及73°可调腿托)、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于一身,更有3种模式3种档位气动按摩功能。头枕采用的是航空睡眠头枕,不仅支持不同高度调节,还特别增加了头枕侧翼角度调节功能,有效提高对乘员头部的包裹性和支撑度,满足贵宾的休息放松需求。此外,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在材料和设计上做了特殊处理,使其在高速行驶时对人体的支撑和保护更加到位,助力自在从容的商务之旅。

Viloran威然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座舱静谧性的需求,从车身设计,车体隔音材料,整车调校等细节进行精心雕琢,有效阻隔声波,提供大有“静”界的舒适豪华商务体验。

视听享受方面,Viloran威然配备了丹拿皇家殿堂级音响系统,把声音的流畅、精准的动态表现发挥到了极致,打造出犹如聆听现场演奏般的自然环绕声场。

动力方面,Viloran威然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搭配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额定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低至8.1L/100km、7.6L/100km。上汽大众结合大众品牌基因、中国路面的典型特征和用户偏好,对前后悬架进行多轮精心调校,无论在崎岖路面还是平坦公路都能够获得非凡的操控体验和平顺表现。

除此之外了解到,上汽大众为Viloran威然车主提供了包括2年0利率、8000元置换补贴、尊享VIP专属服务、前1888台更可享受4次免费保养服务等多重好礼。Viloran威然将与辉昂和途昂一起助力上汽大众的品牌向上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