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也能极致的浪!这台卡宴Coupe选装价顶上一台中高级轿车

2020年06月10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新车实拍} 很多人说保时捷最著名的应该是911,但有些人会说是卡宴,想当年在车厂亏损的情况下,靠着卡宴打开了新方向,拯救了车企。卡宴也成为了豪华运动SUV的代表车型。今天你可能会觉得开台卡宴都是一些年纪较大的客户群体,那今天这台就不一样了。同样是卡宴,但有着更年轻、运动的味道。

卡宴Coupe是卡宴家族的新成员,外观与卡宴最大的区别就是尾部的大溜背设计,让整个车外观更流线、时尚。这一下的改动,对上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了。卡宴Coupe官方指导价99.8万起,最高规格的是Turbo车型,搭载4.0T发动机,售价高达190.8万。大家都清楚买保时捷除了指导价,更多的还是要看选装了多少。这台卡宴Coupe是3.0T的版本,但选装项目高达20万,顶一台雅阁了。

首先十分辣眼的“熔岩橙”车漆选装价2.94万

该车选装了一组包,名为“轻质运动组件”总价为16.32万。22寸GT轮毂、碳纤维车顶、alcantara车顶面料和方向盘包裹。还有内饰一些的碳纤饰条和Sport Design件、Bose音响。

车内你会发现座椅都是织布,虽然看上去没有皮质的豪华,但舒适性和包裹性还是非常不错。后排空间,凑合能坐两人就够了,不多要求,由于选装了碳纤车顶,车型并没有天窗,加上黑色的内饰,坐在后排会感受到压抑,建议可选个暖色的内饰搭配,或者不要选碳纤车顶。

后备厢纵深表现还不错,只是受限于尾部的造型,高度较差,如果放入两套高尔夫包还是没问题的,大行李箱就要好好整理整理。

卡宴Coupe可以定性为是一台为年轻用户提供的解决方案,想买豪华SUV但有要与卡宴本身的客户群体有些区分,那卡宴Coupe就非常合适。当然,想买这辆溜背豪车也不容易,除了近百万的身价,还需加上近20多万的选装项目。至于怎么选看个人需求,豪华舒适趋向的还是外观个性,只要够豪横,直接来个全选!

编辑: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