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人目的“浮出水面”?亚洲多国已发生黑人暴动!这是要“占领”全球?

2020年06月11日 01: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因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黑人事件后,全美便陷入了内乱。至今全美已有高达250个城市爆发了不同规模的暴力骚乱,大量的黑人示威者们一路打砸抢烧。使美国多个地区损伤惨重,所过之处被洗劫一空。而也因美国种族歧视抗议活动,现多个西方国家也已经国内发生抗议行为。

在美国暴动后不久,不少美国黑人在社交媒体上炫耀各种抢掠过来的奢侈品。同时他们还号召全球各地的黑人要团结一体,为自己争取权利。而随着这些信息在网上逐渐疯传,德国,法国,英国,加拿大,比利时等多国家的黑人也是纷纷上街游行示威。

这些抗议的黑人提出的要求也是五花八门,例如意大利的黑人要求政府每个月必须多给他们500元的福利。 而英国西班牙黑人则是要求后代必须获得合法身份。但是论嚣张还是要数法国黑人,法国黑人在巴黎聚集了几十万人,他们喊着要“把白人赶出法国”的口号在街上游行抗议。

而也受这些西方国家的影响,位于亚洲生活的黑人也开始不安分起来。韩国、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黑人纷纷抗议,要求政府提高福利。看这个趋势黑人打算要占领全球啊。黑人在世界各地受到歧视确实是一个客观存在的现象,但据统计,占美国人口13%的黑人却参加了美国80%的刑事案件,许多抢劫,绑架,谋杀等重大刑事案件中也时常会有黑人的影子。而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