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十足的小家伙 双龙Tivoli新车图解

2020年06月11日 08:4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国内,当说到韩系品牌,大家首先会想起现代或者起亚,但是此前还有一个品牌在国内出现过,它就是双龙汽车。朝鲜战争结束后,在美国Willys专业军用越野车公司的扶持下,双龙汽车公司正式成立,同时它也与丰田三菱等日本品牌一样,都有着军工背景。历经多年发展,它以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能力在SUV市场开辟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就在最近,双龙汽车为了在小型SUV市场继续扎稳脚跟,推出了新款Tivoli车型。那么它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每一款概念车都与量产版相似

外观:延续双龙大胆的设计风格

Tivoli是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小型SUV,在设计上依旧保持了双龙汽车一贯大胆且个性化的特点,多层次的前脸不仅符合现代年轻人审美,做到了让人过目不忘。另外,少许细节的变化还让它多了几分活力。

内饰:简约大气 取悦年轻消费者

Tivoli内饰不仅沿用了此前车型设计,且中控台还加入钢琴烤漆材质后,让车内更加精致。同时中控台上的按键也得到简化,看上不再像老款车型那样呆板。智能化的人机交互系统和丰富的安全配置也紧跟时尚潮流。此外,作为一款小型SUV,空间方面一直是我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从官图来看,常态下423L的容积也完全满足日常所需。

动力:多种动力可选

市场前景分析:国内认知度不高 新车将无缘中国市场

总结:作为双龙汽车在小型SUV市场的首款车型,从上市至今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而更新后的它,不仅外观细节更加精致,双大屏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也紧跟时尚潮流,可以说Tivoli在各方面都展现出强大的产品力。鉴于双龙品牌在国内发展现状,新款Tivoli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尽管如此,相信凭借此次改款所带来的产品力提升,双龙Tivoli将会继续在海外市场中大显身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