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5月销量出炉,力压吉利汽车,CS75PLUS销量抢眼

2020年06月11日 09:58: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5月已过又到了各家主机厂开始公布5月销量成绩的时候了,近日吉利汽车和长安汽车接连公布了自己5月份销量,本月吉利长安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这次长安终于算是抢回自己大哥的宝座了,5月份长安汽车力压吉利拔得头筹。

5月份吉利汽车共计卖出108822辆,由于疫情的影响在逐渐消散,加上各家主机厂的促销行为,这样的成绩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本以为吉利将再次坐稳自主汽车一哥的宝座,谁知道长安汽车5月份表现更加亮眼。

5月份长安系中国品牌共计卖出了125320辆,其中长安CS75PLUS表现依然亮眼给出了20307辆,估计这个月依然稳坐老二的位置,持续将博越压在身后。长安逸动5月份表现也不错,给出了13709辆的成绩,不断的追赶吉利帝豪,不过想要追上估计还差点意思。至于长安CS55长安CS35表现的有点差强人意,也还算说的过去吧。

总的来说长安汽车5月份表现不错,大家有没有发现长安汽车今年表现的有点猛呢,年底会不会夺回失去多年自主第一的宝座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