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新狮标首款新车RX5 PLUS上市 售价9.88万元起终身免费保养

2020年06月11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6月10日晚,上汽荣威 新狮标发布以来的首款新车荣威RX5 PLUS,以东方卫视王牌综艺《极限挑战》特别节目——“国潮荣威PLUS极致挑战晚会”的形式正式上市。极限男人帮成员贾乃亮和朱桢、刘维组成“明星挑战队”,向由上汽荣威网红高管俞经民、邵景峰、王建峰组成的“荣威男人帮”发起挑战,通过一系列任务一较高下,全程高能。

节目中上市的荣威RX5 PLUS四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0.38万-13.98万元,领潮惊喜价仅为9.88万-13.48万元。价格惊喜之余,以打造新国潮为己任的上汽荣威更是推出了领先于全行业的售后服务举措:终身免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原厂质保三大权益。

作为开启上汽荣威“年轻化战略”的新狮标的首款车型,荣威RX5 PLUS实力不容小觑,拥有智联、美学、舒享、动力、健康五大PLUS表现。

设计方面,国潮崛起,将文化自信融入汽车设计是一次全新的设计探索。荣威RX5 PLUS是上汽三大前瞻设计实验室探索国潮与汽车设计的深度融合的首个量产成果。

荣威RX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571mm×1855mm×1719mm,轴距为2708mm。整体设计采用立体化悬浮展翼格栅、数字化涌现荣麟纹理等设计元素,配合同级最大的14.1英寸+12.3英寸双屏组合、全球首创20度斜置无线充电模块等高科技配置,打造视触全感官盛宴,同时满足用户对高情感化、高智能空间的需求。

智能网联一直是上汽乘用车的最大亮点。自荣威RX5开启互联网汽车以来,上汽互联网汽车已经累计超过百万辆。而荣威RX5 PLUS搭载了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提供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个性化定制、行业首次支付宝小程序上车、远程车家互联等功能,让出行体验更智能便捷。

健康方面,RX5 PLUS搭载了全球首款UVC深紫外线汽车杀毒空调,打造主动净化健康舱,全方位守护用户的出行安全。

而在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采用了上汽先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27kW(173马力),峰值扭矩27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6.8L。新车采用了隔音材料、密封设计、静音轮胎等,让整车NVH性能更佳,结合比肩一线合资的调校,打造出了动力性能强劲、舒适性出色的用车体验。

荣威RX5 PLUS是首款搭载新狮标的车型,也是荣威年轻化战略的首款量产车型,随着荣威“双标战略”的推进,将有更多的车型陆续上市,真正掀起荣威新国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