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还得看国产车,空间持平价格却不到汉兰达一半的豪越可真香

2020年06月11日 11:5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国产汽车品牌中一等一的领军人物,虽然吉利近半年来的数据因为疫情受到了重创,跟在逆境中反而创下销量奇迹的红旗没有可比性,但是随着疫情逐渐过去,吉利创新和拓展的脚步也重新上路了,一波新车也已经安排上,比如在月中即将上市的吉利豪越。

外观上,新车采用的是吉利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的进气格栅搭配了具有辨识度的品牌LOGO,三条镀铬饰条由内而外贯穿整个前脸造型,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进行勾勒和修饰,整体感觉颇为硬朗。

内饰的部分,新车在风格设计上跟以往的吉利出品相差不大,但是在搭配上运用了双色组合。配置方面,除了传统的搭配外,在具体的屏幕选择上搭配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为车舱内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T和1.5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

总的来说,在15万元的价位,吉利豪越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具有诚意了,不过鉴于六月还在新车扎堆上市的井喷期,所以最后到底能不能突出重围还是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的造化了。

不过如果是你,会考虑为它买单吗?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