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PLUS上市,采用全新LOGO,外观更潮酷,9.88万起售

2020年06月11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10日,上汽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手动挡车型和三款自动挡车型,售价为9.88-13.48万元。作为荣威RX5的中期改款车型,荣威RX5 PLUS主要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分为精英版和新锐版两种外观风格设计。

外观方面,荣威RX5 PLUS采用了许多年轻化的设计,“荣麟纹理”进气格栅塑造出前脸的立体感。作为区分,新锐版车型前进气格栅由一条荧光黄色饰条贯穿整个前脸,而精英版车型则用镀铬饰条代替。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日间行车灯呈“J”字造型。另外,新车是首款采用荣威全新LOGO的车型,新LOGO在配色和样式上更具年轻气息。

车身侧面,荣威RX5 PLUS与现款RX5的轮廓相似。不同的是,新锐版车型的侧窗边缘饰条和车顶行李架均进行了熏黑处理,侧面裙部也用荧光黄色饰条进行修饰,视觉效果更加惊艳。

相比之下,新车尾部改动较小,在尾灯中加入了渐进箭头元素。同时,新车尾标改为英文字母标识。

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71/1855/1719mm,轴距为2708mm。

内饰方面,荣威RX5 PLUS依然采用环抱式布局,全新方向盘上的荣威LOGO被取消,取而代之的为ROEWE英文字样。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和位置均发生了改变,中控采用了14.1英寸悬浮曲面大屏,搭载最新的智能互联车机系统,具备支付宝小程序、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和车联网等功能,还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提供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车型仍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为27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