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派锐·混动怎么选:次顶配车型最适合日常用车?

2020年06月11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6月10日,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正式上市,其实也就是凌派混动版车型,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98-16.98万元。

对我们而言,关于这台车的上市有两点必须要知道,一是在A级轿车市场再次出现一台混动车型供我们选择;第二点则体现在售价方面,新车的售价可以说非常诱人,相比官方指导价9.98-13.98万元的燃油版车型,这台混动版车型的售价可以说非常有优势。

那么在本文中,我们就对凌派锐·混动车型做一个车型配置上的解读,看看哪款车型才是最值得入手的。

低配车型适合"老司机"?

低配车型,也就是2020款锐·混动1.5L锐·舒适版,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元,和燃油版车型的顶配车型价格完全一致,在说它的配置之前,我们顺便说一下凌派锐·混动车型全系标配的配置。

安全配置层面,新车全系采用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此外,胎压报警也做到了全系标配。内部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7英寸彩色仪表盘、自动空调、主动降噪技术这些也均为全系搭载。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采用了LED远近光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也为全系标配。

整体而言,其实凌派锐·混动车型的低配车型配置并不低,如果家用的话已经够用,但就消费者买车而言,这台车并没有出现电动天窗和"皮"座椅,在倒车雷达这类驾驶辅助配置上也有缺失,所以并不是我们的主推车型。

次低配车型完全够用

接下来就到了次低配版本,也就是官方指导价14.98万元的2020款锐·混动1.5L锐·豪华版,比低配车型贵出1万元,但在配置上有不小的升级。

相比低配车型,这个配置的车型增加了后倒车雷达、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仿皮座椅这些配置,其他配置方面,前雾灯升级为LED光源,外后视镜也由电动调节升级为电动调节+加热,另外要说的是,凌派那个诱人的"后排小桌板"也在这个配置上出现。

总体而言,这个配置版本的车型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而14.98万的售价对于一台A级车,尤其是一台采用了混动系统的A级车而言,其实也在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区间内。

次顶配最具性价比

官方指导价15.98万元的2020款锐·混动1.5L锐·领先版,比次低配车型贵出了一万元,这台车在配置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安全配置上。

相比之前的版本,这台车直接赠送了"安全配置大礼包",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这些配置均有出现,不仅如此,倒车雷达也升级为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升级还是非常明显的。

内部配置方面,这个版本的车型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支持CarLife功能的8英寸中控屏。外部配置层面,新车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还引入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和自动头灯。

就这个配置的车型来说,可以说是凌派锐·混动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版本,不论是安全配置还是便捷性配置基本均有覆盖,这款车型同样是我们最为推荐的版本。

车联网出现在顶配车型

至于目前常说的车联网,其实在顶配车型才有出现,毕竟是合资品牌,这种操作也在情理之中。2020款锐·混动1.5L锐·旗舰版车型售价16.98万元,在安全、用车舒适性等方面均有一些调整。

顶配车型升级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在舒适性上还引入了前排座椅加热,此外在多媒体配置上还引入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这些配置。其他配置方面,扬声器数量由4个升级为8个,外后视镜还加入了电动折叠功能。

当然,新车还采用了"全系最大轮毂",17英寸的轮圈也是它和其他版本车型的差异之一。

写在最后

就凌派锐·混动来看,其实四款车型在配置上的表现相对都还不错,官方指导价14.98万元的次低配车型(2020款锐·混动1.5L锐·豪华版)已经够用,而最值得推荐的版本还是官方指导价15.98万元的次顶配车型(2020款锐·混动1.5L锐·领先版),至于顶配车型,近17万的售价其实已经可以有更好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