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推出新款家用充电桩 体积更小/操作更简便

2020年06月11日 17:27:01
分享到:

近日,蔚来宣布推出新款家用充电桩。据了解新款充电桩体积更小、使用更灵活、安全性及效率也有所提升。不过目前该款充电桩仍不能为用户安装,蔚来表示只有6月25日之后才能为新老用户免费安装该款家用充电桩。

与第一代家用充电桩相比,新款充电桩除了充电最大功率保持7千瓦不变以外,在多方面都进行了改进。蔚来汽车表示新充电桩在设计初期参考了蔚来车主对现款充电桩的改善建议。

首先是外观方面,新款充电桩长宽高分别为218/345/153毫米,与现款相比体积更小,也进一步降低了对安装环境的要求。另外,新款充电桩采用分体式设计,使用起来更加灵活、方便。

A1

新款蔚来家用充电桩

此外在充电效率上,新款家用充电桩可以实现主动降低充电电流来解决电压波动对充电的影响,避免因电压不稳而出现充电暂停的情况。

此外,新款充电桩优化了急停自动复位功能。当充电桩急停之后,用户只要拔枪即可解除急停状态,更为简单、方便。

A2

第一代蔚来家用充电桩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