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荣威全新SUV上市;第四代飞度首发;大众福特正式联盟

2020年06月11日 17:3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6月1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10.38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荣威RX5 PLUS已经正式上市了,4款不同配置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0.38万元-13.98万元。

新车其实可以理解为荣威RX5的中期改款车型,但却展现出来一副全新的面孔,大尺寸的格栅和矩阵式LED大灯融为一体,并且换装了全新的Logo,时尚感十足,内饰方面,则和RX5 MAX较为相似。动力方面,匹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个价格区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汽车大事件二: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官图发布,下个月开售

日前,广汽本田全新国产飞度已经采用线上的方式正式发布了,并且按照此前的计划,新车将于7月份开启预售,并于8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第四代飞度,新车的变化确实不小,不过相比于此前在日本市场首发的飞度,国产飞度只是在细节上有些变化,例如前保险杠和格栅等,并且拥有运动版和跨界版两种。另外,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两幅式方向盘,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1.5L自吸。

接下来就坐等上市吧。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福特正式联盟,开展多领域合作

前不久,大众正式发布公告,表示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已经正式签订战略协议了,两大阵营强势组团成功。

具体来看,双方合作涉及了电气化、商用车以及自动驾驶等多个方面,并且时间也是从2021年-2023年逐步深入合作的,包括了城市厢用货车、中兴皮卡和纯电动汽车等等。

联盟成功与否,还是得看未来新车的销量。

汽车大事件四:哈弗大狗正式定名,还有别的

要说昨天汽车圈的热搜第一,那一定是哈弗全新SUV车型定名哈弗大狗了。新车的名字虽然官宣有点出乎意料,但确实也在情理之中,不论是出于什么想法,这个名字都是大众网友投票的结果。

除此之外,长城汽车还趁热打铁,接续申请了多个全新的商标名称,例如哈弗狼、哈弗豹、哈弗小虎、欧拉猫、长城二炮、长城十炮、WEY·舒服等等,豺狼虎豹,真的是非常接地气了。

长城这是要开动物园吗?

汽车大事件五:五菱Victory渲染图发布,全新银标首次亮相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全新五菱Victory的新车渲染图,而且按照这个节奏的话,距离新车上市也就不远了。

与此同时,这也是五菱汽车发布全球银标之后,首次在量产车型上发布,可以看到,新车上采用了猎鹰翼阵式前格栅搭配新LOGO之后,确实凸显其高级感,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至于内部,或将采用2+2+2的6座座椅布局结构。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