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万起还想买,现在的年轻人这么有钱吗?

2020年06月11日 22:21: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严肃的试驾

这可能是一档全网最“严肃”的试驾节目

旨在用简单的几点去总结一台车

建议先点开视频服用

如果没有条件打开视频

可以跟我往下划,先看看车

待有条件的时候配合视频一同服用

凯迪拉克 CT4

如今在20万元豪华品牌入门轿车,你根本找不到一个能打的后驱选手,再退一步,20万级别买一台全新的后驱轿车,也同样没有,即使是86/BRZ,也因为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离我们而去了。这样的一台市场独苗,是真香,还是鸡肋?

为什么选CT4?

1、颜值高

从找许光汉当代言人再到极具辨识度的车身设计,凯迪拉克CT4打的就是年轻动感范,无论是可盐可甜小姐姐还是可狼可奶的小哥哥,都很容易被这台CT4的颜值所感染,加上没有像大哥们的“两副”面孔,所有配置都配有极具运动感的黑色中网,熏黑尾灯,性感小鸭尾,高配车型还有熏黑大轮毂,加上没有加长原汁原味的设计,让CT4的颜值360°无死角,可谓相当能打。

2、市场独一份

凯迪拉克CT4在同级算是特立独行的存在,在这个价位的后驱车市场里,86/BRZ买不到了,宝马1系也向前驱屈服,变成一台蓝天白云版的MINI了。

车身前后50:50的配重让CT4在操控上有着天生的好底子,加上标配带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配合上优化过后的8AT,237Ps的马力放在同级也是动力之最,别忘了,相比于BBA争相加长,只有CT4还保持着原汁原味。

3、价格在合理区间

23万的起步价看起来并不是很便宜,但考虑到CT4只有两个配置,入门版其实配置已相当高,一定程度上也解决了一些选择困难症患者的难题。

再对比一下同级对手2.0T的售价,CT4的起步售价其实处在合理区间,加上如今CT4在市场上有一定的优惠,作为豪华品牌来讲已经挺亲民了。当然,如果凯迪拉克真心想要拉低CT4的入门门槛,未来出个1.5T的入门版本也未尝不可能,等等党终会胜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