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占他人车位被锁车,车主反而要求赔偿:凭啥锁我车?

2020年06月12日 01: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直到2020年4月底,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四亿俩,车位问题也随之多了起来。有条件的人基本都会选择在住的小区内买一个车位,这样也不会因为车位问题困扰,可要是自己买的车位,被其他人停占了,心里会是怎样的感受呢?

杭州的李先生,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开车回家,到家后却发现自己的车位被别人停占了。车上没有车主的联系方式,没办法,李先生只好先暂时找其它车位停放自己的车。可是没想到,这车一停就是整整一周。

车位被占的一周时间里,车主都没有出现。李先生对此非常生气,随后去找了物业,物业表示,这辆车是社会车辆,没办法找到车主,李先生只能先买来车轮锁把车锁上。

过了两天,车主终于现身,对于自己停占别人车位的事没有丝毫表达歉意的意思,反而在看到自己的车被锁了之后找到了物业, 通过物业知道是王先生锁的车后,向李先生提出赔付三万元的条件。物业经理表示,自己这辈子从没见过这样的人。

车主依旧对此不依不饶,报了警还找了媒体,可以说是非常的奇葩。自然他所谓的“权益”是没法维护的,反而是他侵犯了李先生的权益。赔偿没有,这段时间停车的费用还需要支付给李先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