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又印50000亿!特朗普:世界能奈我何?我就拿纸和你们换物资

2020年06月12日 01:3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美国的新冠疫情已经越来越严重了,但是美国国内却是极其的不太平,内斗、示威游行、重启经济都赶在了一块,总之情况一点都不乐观,已经快到了人人自危的地步。之前特朗普为了安慰民众的情绪,就下发了许多的救济金,直到发不起了,对于州长的声讨,特朗普视而不见。

后来碍于群众们不断地对政府施压,美国政府不得不大量的印钞,但是这种做法让全球多个国家都感到压力巨大!因为一旦又出现了通货膨胀,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特朗普大有一种世界能耐我何?我就用纸换你们的物资的态度。不过这也很符合他的人设,一直以来他就是这么嚣张不是吗。

据美媒表示,美国政府如今又印了50000亿美元,而且这些还只是疫情发生后的一段时间内,之前的那些都没有算在其中,可见美国真的有些病急乱投医的想法,只不过是苦了全球,所有国家都要承担他们的任意妄为。 他们用这些印出来的钱,向其他国家购买各种医疗物资或者是商品,简直是赤裸裸的“空手套白狼”啊。

虽然各国对于美国的种种做法颇为不喜,但是又不能拿他们怎么办,还真是有些无奈。毕竟美国可是脸皮很厚的,仗着自己国家实力的强大目空一切,插手别国事务、威胁其他国家对他们放宽政策等等,总之就像是一个任性的孩子,完全不懂得收敛。但是有句话说得好,正义终会来到,希望美国可以平安度过这次疫情。

在小编看来,美国之所以这般过分不过是仗着许多国家都在用美元这个机会,所以准备坐享其成,好事都让他们占了,不愧是利益至上呢。毕竟美国一旦使全球经济陷入了瘫痪的状态,他们又已经用之前印的那些钱购买了许多的物资,一时之间从“乞丐”沦为“大爷”,这也是他们次次都能从金融危机中快速恢复的原因。

但是他们如此做也寒了不少国家的心了,一旦美元被停用,他们哭都找不到地方。不过是差个引子罢了,如果美国继续这么肆无忌惮,早晚有一天会自食恶果的。孤木不成林,他们挨个把各个国家都得罪了,那也就离结束不远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