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能买到“钢炮”SUV?缤越了解一下?

2020年06月12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人嘛,总是要有点追求的,对汽车的喜好也是因人而异,有人喜欢豪华,有人喜欢大尺寸等等。当你的钱够多时大可“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但实际情况是大部分人手头还是紧嘛……

如果说想要一个空间比轿车灵活点的SUV,又想有性能没事儿能开出去玩玩,预算充足的话那自然选择众多,但如果手头预算只有十万,那么缤越不了解一下么?

首当其冲就肯定要说价格,1.5T的车型厂商指导价9.98万刚好十万以内,并且还有五千左右的优惠。

而车身尺寸4330x1800x1609mm轴距2600mm,属于中规中矩的小型SUV,空间并不会差。吉利又一贯的用料实在,内饰做工在同级别也绝对称得上精致。

1.3吨车重却配了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输出最大177马力和255牛米的扭矩,0-100km加速成绩做到了7.9秒与思域同一水平。

既有性能又有实用性,以后再问10万块能买到什么“钢炮”SUV的话,缤越绝对算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