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阿特兹渲染图曝光,颜值再创新高,能否大卖?

2020年06月12日 12:14: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马自达在国内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地位,技术、造型、实力都不错,但就是没有把握到中国消费者的准确喜好,再加上价格也偏贵,所以一直在合资品牌第二阵营当中苦苦挣扎。

近日,外国媒体曝光了全新阿特兹的渲染效果图,与现款相比,全新阿特兹的线条更加刚硬,车型型面更加饱满,有了更多肌肉的感觉。在谈车君看来,全新阿特兹比现款阿特兹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趣味。毕竟,现款阿特兹造型过于时尚柔美,倾向于跑车的感觉,看起来就像是专为女性设计,而全新阿特兹应该能得到更多人的青睐。(下图为现款)

除此之外, 关于全新阿特兹,还透露出以下几方面的信息。

将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和后轮驱动的新平台。

可能采用48伏混合动力系统的Skyactiv-X直列六缸发动机。

将于2022年底发售。

上图为马自达6概念车。可以看出,全新阿特兹已经在一定程度摆脱了这种过于追求流线的设计思路,向德系的简约时尚靠拢。

实际上,近年来,马自达将自己定位为准豪华品牌的思路已经引起了市场的抵触,毕竟,在BBA价格大幅下探的情况下,马自达没有太多的抵抗能力。希望这款全新阿特兹能给马自达提供新的发展思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