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最值得关注的SUV丨福特探险者领衔,Jeep牧马人推限量版

2020年06月12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一年一度的重庆车展即将于明日(6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西部汽车界一大盛事,自然吸引众多厂商、消费者关注。经《车壹圈》梳理之后发现,本次车展亮相的重磅新车众多,其中光SUV就不下数十款,但如果要说今年度最值得关注的,圈哥认为以下几款车型当仁不让。

国产第六代福特探险者

作为长安福特今年的重磅车型,国产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可以说高光不断。相比之海外版本,国产全新一代探险者其实在部分细节上还是做出了一些本土化的改进,比如前脸的六边形中网,纵向高度更大,看起来更加厚重、大气。与此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新车还提供了豪华版和ST-Line版车型可选。

尺寸方面,国产全新探险者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全面超越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所以视觉效果比它们更大、更夸张一些。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标配2+2+3的7座布局,但是同样支持全系6座的选装。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新车将采用全新CD6纵置后驱平台打造,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后驱与四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8.7L,整体实力超越同级。此前,福特已经发布了探险者的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35-40万元,新车即将于6月16日上市,期待售价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长安欧尚X5

作为长安欧尚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SUV,欧尚X5将于本届车展迎来全球首秀。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欧尚现有的产品有着一定的差别。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前脸采用了较为细长的折线型LED日间行车灯,与已经发布的欧尚X7具有较大的差异。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预计将搭载来自最新的蓝鲸NE平台的1.5T发动机,也就是长安UNI-T同款,其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单从动力数据参数来看,在同级中优势比较明显。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新车将在2020年年内正式完成上市。

Jeep牧马人丛林英雄限量版

一提到Jeep,估计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联想到明星车型牧马人,这款车的关注度实在是太高了!在本届车展,全新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车型将迎来首次亮相。单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牧马人Rubicon五门版车型的设计,不过为了凸显它的“特殊”身份,新车采用了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亚马逊丛林绿”车身颜色,并且标志性的七孔前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熏黑的样式。

其他细节方面,新车前后宽大的轮眉采用磨砂黑设计,轮圈采用双色的熏黑加银边式配色,前翼子板上“RECON”的铭牌标识,还有车尾同样带有“RECON”徽标以及“WRANGLER UNLIMITED”标识,全车所有细节之处都在彰显丛林英雄限量版车型的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限量版车型将标配Jeep家族中最强悍的全新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搭配前、中、后3把机械式差速锁与“Sway bar”前横向稳定杆分离技术,并且全车将减重100公斤,所有优化都将为限量版车型带来更加强悍的越野能力。

长安马自达CX-30

对于马自达而言,车不在多,在于精!作为长安马自达今年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新生代跑旅SUV——CX-30可以说备受关注。前不久,新车迎来了正式上市,全系采用2.0L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7.19万元,性价比十足。而在本届车展,CX-30也将迎来亮相。

马自达CX-30的外观来看,新车依旧采用的是马自达家族化的设计,盾形格栅与两侧的大灯进一步融合,整体造型设计可以看到家族旗下CX-5、CX-8等车型的身影。单论颜值,在同级合资小型SUV中至少排名前三。当然,其内饰也是圈哥喜欢的类型,简约又不简单。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0搭载一款2.0自然吸气SKYACTIV-G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千瓦),峰值扭矩为200N·m,综合油耗仅为6.1L。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待动力更强的SKYACTIV-X 2.0L版本上市后,有望增加四驱版本。

总的来看,以上几款重磅SUV有些上市在即,有些已经上市,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其关注度。如果最近有购车打算,或者对以上车型早已关注,不如去实地亲身体验一番,毕竟亲身体验过买着才放心,说不定还能捡个“趴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