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金子总会发光,又卖17475台,这款A+级SUV的势头有点猛呀

2020年06月12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轴距2米71,1.5T/2.0T动力组合,9个月销量突破14万台,真香!

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伴随着市场变化和消费升级,国内汽车市场也迎来了又一轮的洗牌和格局生变,强者更强,弱者更弱的现场也是越发的明显,无论是SUV领域还是轿车领域,市场表现排名的更迭大家是有目共睹,作为自主品牌的主战场,SUV领域是最为明显的。

自从去年9月份成都车展上市后,长安CS75 PLUS就开始了车市竞争的漫漫征程,如今,9个月过去了,长安CS75 PLUS也从车市新兵变成了实力派的老将,在经历了车市风雨的历练和洗礼后,洗尽铅华的长安CS75 PLUS多了些成熟和稳重,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欢和青睐。

在和不少车友一起闲聊时,有车友问我:CS75 PLUS不就是CS75的升级版吗?其实,有这种想法的人是大错特错了,CS75 PLUS是一款全新的产品车型,只不过延续了CS75的命名方式,来弥补长安CS系列在10万元上下的产品价格的不足,是作为一款新车型来主打细分市场的产品。

根据长安官方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5月份,长安汽车整体销售174012辆,同比增长54.3%、环比增长9.1%;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售125320辆,同比增长42.2%。具体到单车型,长安CS75系列单月销量达到20307辆,同比增长166.4%。

长安CS75系列再细分的话,其中,CS75 PLUS在5月份取得了17475台、环比增长3.9%。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这款全新的A+级SUV“明日座驾”CS75 PLUS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4万辆。不到一年的时间,CS75 PLUS就迅速的飙升到热销一线车型,足见其魅力和实力的强大了。

长安CS75 PLUS的成功除了高颜值助力外,其在各方面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里面,长安CS75 PLUS的颜值绝对不低,不敢说让人一见钟情但也会让人过目不忘,较高的辨识度和时尚感,再加上10.69万起的价格,可以说,进一步缩短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7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4700)/1865/1700mm,轴距达到2710mm。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四轮独悬。两套动力组合分别为2.0T+8AT和1.5T+6AT/6MT,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在6.6L-8.1L之间。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和车道偏离预警等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

写在最后:作为哈弗F7吉利博越Pro、荣威RX5和逍客等等的竞争对手,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长安CS75 PLUS以车市“黑马”的姿态迅速的崛起并改变细分市场的格局,还真是应了一句老话:市场不会辜负有心人,是金子总会发光。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