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大的别错过 刚上市的凌派就这么买最值!

2020年06月12日 16:59: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6月10日,凌派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供消费者选择,价格区间在13.98—16.98万元。新车主要的亮点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后,行驶质感以及燃油经济型都得以提升。那么面对凌派锐·混动这4种配置我们该如何选择呢?哪一款更值得购买呢?

13.98万元的起售价格属于该级别车型的正常水平,与卡罗拉/雷凌混动几乎持平,两者无形之间成为了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在颜色的选择上,凌派还是相当的丰富,多达6种的颜色选择相信一定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有朴实无华的黑/白/金色,也有抢眼靓丽的蓝/红色。

总的来看,买买君认为次顶配锐·领先版性价比更高,相比于低一配置的领先版,1万元的差价,多出一整套主/被动安全配置、倒车影像、中控大屏以及更加智能化的大灯等等,还是相当值的。日常使用,领先版完全能够给你很好的体验。

而对于想要追求更极致体验(不差钱)的消费者,顶配旗舰版也可以选择。

凭借着超大的空间以及本田的优越品质,凌派从推出至今,其市场热度都相当的高。不过,汽油版本上的3缸发动机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争议,哪怕它的实际表现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但有部分消费者还是对它一定的疑虑。

而混动版本的推出,无疑是给消费者多一个选择,也消除了部分消费者对三缸机器的疑虑。在整体的表现上,凌派锐·混动相比于普通版本无疑是要更加的出色,“静”“顺”的表现相当符合凌派的定位,在舒适性上的提升相当的明显。只不过,你说为此要多花3万元值不值?这个买买君不做回答,但相信,当你亲身体验过后,混动会成为你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