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L PHEV还想当新能源的老大?你是有实力?还是有后台?

2020年06月12日 20:35:01
分享到:

我们人的一生会遇见2920万人,一天会遇到1000个人左右,所以我们要学会好好珍惜;房子对于我们来说是家的港湾,所以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会考虑种种因素,地理位置、小区环境、孩子上学方便、是不是学区房,你看,人生就是有那么多的操劳,总是为了家庭在付出;车子作为我们日常的代步工具,更是要选对它,其实车子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我们出行的伙伴,一车一人也需要磨合。

现代发展如此迅速的社会,新能源汽车的出现让整个社会增添了一份亮丽的色彩,环保节能无污染,还有新能源汽车补贴的实施,各大汽车家族都动了新能源汽车的心思,新能源汽车市场也在我国呈现良好的发展趋势,优秀的新能源汽车也展现自己应有的实力,纷纷脱颖而出。

五种驾驶模式,随意切换

途观L PHEV作为一台插电混动力版本的新能源汽车,油电模式随意切换,5种驾驶模式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路况信息。纯电模式、混合动力模式、蓄电池保持模式、蓄电池充电模式、GTE运动模式任你挑选。

途观L PHEV身为新能源SUV,车身长4720mm、宽1839mm、高1673mm,车身轴距2791mm。有着极大的车身优势提供了很好的内部空间。车身整体有着力量感与气势感,前脸横向扩展式格栅与大灯融为了一体,专属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更加突出了它的新能源汽车身份。

动力十足,超快速度

许多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有着里程焦虑问题,对于车途观L PHEV来说,它是一台插电混动力版本的新能源汽车。它不仅有EA211 发动机,还配合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高达155kW、400N·m,最高车速可实现2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2秒,综合续航里程在800km左右,百公里综合燃料消耗量低至2L,实现了燃油车与新能源车的完美结合。

电池问题,统统解决

续航里程动力问题完美的解决了消费者心中的疑惑,电池问题又成了消费者心中的吐槽点,比如电池寿命短、电池的安全性能等问题。途观L PHEV的电池系统按照远超国家电池安全指标的标准进行了极限测试,进行了最严苛、最苛刻的测试,此次确保了消费者的安全使用问题。充电问题更是不用担心,途观L PHEV具备交流充电功能,充电功率为3.3KW,配置两种模式的充电线,在家里也能自由的充电,交流充电时间为3.5小时,即使没有充电桩也不用担心充电问题。

专属标志,贴心至极

途观L PHEV的细节方面更是让消费者感到贴心,车身两侧的前翼子板有着专属的PHEV标志,迎宾踏步饰条也带有PHEV标志,满满的仪式感,让乘客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途观L PHEV的待客之道尽显眼前。

新能源不仅能够享受新能源补贴、牌照也有特权,不限行不限号,国家也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十分的重视,毕竟环境污染十分严重,要想创建和谐环境社会,离不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途观L PHEV在外观、设计、动力、续航方面都有着超越同级产品的完美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