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涡轮增压的混动版宝马M1000RR超跑网图发布

2020年06月12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宝马要成立在两轮车部门成立M高性能车系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之前在网络上也曝光像是M1000RR、M1300GS等车型,在最近官方又爆出了一组设计师的设计图,而这次则是混动加涡轮的M1000RR。

首先从曝光的这组图片来看这个外观就已经非常的玄幻了,相比起现款的S1000RR来说全车多出来了非常多犀利的线条并且还采用了单摇臂的设计。轻量化的设计也贯穿到全车理念,并且能够得知车架则是运用碳纤维材质。

如果单看这个外观来说确实跟宝马以往的设计思路有着太明显的冲突,甚至多少也有点不靠谱,毕竟量产车型不可能如此夸张。而接下来公布的性能部分可以看到发动机上装有一个涡轮增压的装置。

在增压方面,M1000RR “Super”版本将搭载全新SuperCharged电动增压系统, 按官方说法通过电、燃油、和涡轮增压的复合式工作下,“M1000RR”的最大功率可达到225匹马力以上。宝马也希望以这种新的动力方式来加强旗下超跑车型的竞争能力。

现在的超跑动不动就200匹以上的普遍现象下,宝马这是要把现有能用的技术全部堆在未来的M1000RR上了,就看量产车到底会不会跟之前曝光的如此之牛x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