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冲这在华的销量,沃尔沃都应该给中国消费者优惠

2020年06月12日 21:27:01
分享到:

就冲这在华的销量,沃尔沃都应该给中国消费者优惠

作者:王泽

随着六月的到来,又到了各大车企公布5月份的销量成绩单的时候了。根据数据显示,因欧洲地区销量复苏,美国市场好于预期,沃尔沃在全球市场上的销量,为44830辆,虽然还是同比下滑了25.5%,但是和上月环比相比,已经是增长了40%。

最主要的是,沃尔沃在华销量达到了15101辆,在4月全面爆发的基础上持续奔跑,同比增长22%,这样的数据在这样的时间段,可想而知是多么的优秀。

从具体车型上看,沃尔沃在5月份表现最好的就是XC-60、S90以及XC-90,占据了沃尔沃品牌在华总销量的三分之二。而去年刚刚上市的两款新车,沃尔沃 全新S60环比大增75.2%,XC405月销量环比增长29.8%,客户到店率同比增长40%,零售同比增长22%,均创造了今年的新高。

那么问题来了,沃尔沃究竟怎样做到如此的高销量呢?我们都知道最初的沃尔沃,安全问题是一大买点,而现在的沃尔沃,真的就只能是靠价格优势了。沃尔沃XC60的官方指导价格为36.29万元,现金优惠按照11万来算,底价接近25万,这个价格对于二十万区间的SUV来说,的确是非常的诱人,同时对于沃尔沃来说,也是一次"以价换量"的好机会。

对于沃尔沃来讲,虽然降价促销能使销量在短时间内大幅增长,但是长此下去还是对沃尔沃的品牌伤害还是非常大的,如果想一直延续高销量,还是要另寻出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