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3中保研碰撞成绩出炉,网友:侧面真够硬

2020年06月13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特斯拉Model 3中保研碰撞成绩来了,你猜猜,国产后的它会缩水了么?

碰撞成绩不说具体车型,都是耍流氓。此次测试的车型为2019款标准续航版。首先,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由于正面碰撞维修经济性给拖了后腿,所以得到了(M)评价,其余方面倒还好。

而在大家最关注的正面25%偏置碰撞中,国产特斯拉Model表现杠杠滴,总得分为(G)评价。而且,也没有发生自燃等情况。

从图片来看,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A柱此次顶住了压力,很坚挺,并没有弯了。"首当其冲"的车头也很好发挥了吸能的作用,保证了乘员舱结构完好。

换到车内看看,基本上所有气囊都完成了各自的使命,正面气囊没跑偏,结实接住了假人老铁,没有让他告老还乡。

但腿部和膝部就没那么牛了,获得了(A)评价,因为没有膝部气囊,并且防火墙下部有轻微的形变。不过呢,总体还算不错的了。

在侧面碰撞中,国产Model 3获得了(G)评价。B柱距离驾驶员座椅中线还有22.5cm,最低标准是12.5cm,而此前中保研B柱强队最牛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也才20.5cm,这点确实牛!而且,气囊和气帘也正常打开,假人安全逃过一劫。

对于车内的乘员友好,但对于路人甲乙丙丁就相对没那么好了,获得了(A)评价。其余的,基本上都表现不错。

总的来说,当下很多车型国产后,很多地方都会偷工减料,安全性也大打折扣,但此次特斯拉Model 3国产后,安全性并没有退步,尤其是侧面碰撞表现惊艳,甚至还刷新了中保研轿车结构强度纪录,这点确实令人刮目相看。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