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姓的坐骑,MPV才卖58900元,空间超五菱宏光,拉货更实在

2020年06月13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百姓的坐骑应该是怎样的呢?我觉得应该是属于宜商宜家的那种类型,最好是空间大能拉货,座位数又多能拉人,很多人都会联想到五菱宏光,好像除了五菱宏光就没别的车了。其实不然,睿行S50T也是一款这样的MPV,同样是7座设计,但是空间比五菱宏光还要大,价格方面大同小异,实用性要高于五菱宏光了。

睿行S50T的整体设计和五菱宏光差不多,但是我觉得比五菱宏光更顺眼,并不会觉得那么廉价。特别是中网部分,大量的镀铬件营造出了耀眼的金属质感,尤其是加上英文logo的加持后,车头看起来更加高端大气,两侧灯组显得上档次,最起码轮毂的样式要比五菱宏光精致吧。

底盘的高度和五菱宏光差不多,其实不算高,但是车里面地板做的比较高,座椅设计也较高,加上超短的车头设计,主驾驶位置能够带来更宽广的视野,安全性大大提升,以防追尾前车。睿行S50T也是一款旅行车,标配车顶行李架,以及超大的空间,出去旅行能够拉上全家人,还能放置很多行李。

睿行S50T尺寸在同价位里算是比较出色的,整车尺寸为4720*1770*1845*2850mm,这样尺寸比五菱宏光大出好多。实际使用空间很大,前排不用说,我173的大个子乘坐在前排,头顶空间有很大剩余,后排坐满人也丝毫不拥挤,而且车厢整体大,拉货也是相当方便的。此外,睿行S50T的舒适性也比五菱宏光好一些,并不像货车那样硬邦邦,座椅很软很舒服,坐垫也是叉竟叉大,车底盘感觉挺柔软的,过减速带不算太颤,跑起来有噪音,但是能接受,发动机声音不大,这一点超出我的预期。

内饰唯一看点就是中控大屏,和特斯拉一样有看点,并支持手机互联,其它方面都和五菱宏光一样,塑料材质太多,不过这个价位也能接受的。但配置要比五菱宏光丰富,多功能方向盘、双安全气囊、电动天窗这些都有的。操控的话,我开起来的感觉还是比较顺手的,方向盘很轻盈,力度不重,转动起来也很灵活,车跑起来挺稳当的,不发飘。

睿行S50T的动力感觉还行,—档起步很有劲,即使满载多给点油门车也能很快就起来,提速不算特别快但是最起码也不肉,对于面包车来说可以了。同样为1.5L的自吸发动机,但是马力要比五菱宏光大一些,达到116匹,而且睿行S50T的5档手动变速箱的匹配度很高,协调性完美,换挡也不会出现顿挫感,挂挡还是挺容易的。实际油耗是三七开吧,平时市区和郊区的路况整体来说还直通畅,算下来百公里9.3L个油,算是比较省油了。这样的睿行S50T和五菱宏光相比,你们更喜欢哪一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